Friday, April 11, 2008

我的脚好痛啊~!~!昨晚还痛到睡不着,最后要吃Panadol才能入睡。原以为睡了一觉会好点,但却没有,反而更疼痛,更肿了!那种痛,真的让我很不好受,我就在床上度过整个下午,还要等到我roomate回来拿给Panadol给我吃才觉得好点。但,现在药力已过,疼痛的感觉又涌上来了,心情真的很肉酸!现在只好等欣玲回来,载我去看医生,之后还要去做Assignment。我的天空......真是有点灰..........

2 comments:

Miyuki said...

什么事??脚为什么会痛??

Rokugatsu said...

如果我在你身旁的话。。我一定会第一时间背你去看医生的。。
每当你有困难时。。我总是毫不犹疑的去帮忙。。
虽然。。你也是在有困难时才想起我。。但是我也不介意。。朋友嘛。。
还记得上次你在云顶的小插曲吗?
一个人在外头。。万事要小心点哦。。虽然。。你也不是一个人。。
你知道我是谁吗?我想你也应该不知道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