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加油~


真的好久没写BLOG了…………读书读到疲倦哦……走向电脑桌随手朋友的blog看看,发现到阿倩的blog里,竟然还有我的link咧~所以才心血来潮想要写写blog... :P

不知不觉来了马六甲差不多3年了……还有10天就离开了 (嘻嘻……我在倒数着),当然也有一点不舍得啦,但我还是比较想念我的家~ 哈哈

希望顺顺利利把这个final考好 :) 大家要加油哦………Add Video


+U+u+U p^0^q

3 comments:

Miyuki said...

我一直都再守着你们的blogneh~今天终于看到你有新文章了!哈哈~ 考试加油!!

Hibiki said...

Pretty picture!
欢迎重新加入部落客的行列! ^o^
在我的部落还保留着你的部落网址。

~敏~ said...

谢谢你们哦~感动~ing~ sobsob ^^